旗下微信矩阵:

佛山新媒体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天使投资基金成立 首期规模为2000万元人民币

据报道,该天使基金将采用入股的资助形式,对创业企业给予支持,每笔支持额度对每个项目支持一般不超过50万元。资助资金分两期拨付,首期支付资助额度为50%;其余部分资金根据企业进展程度,在首期资助资金使用通过考核或审计后再予拨付。
2013-01-04 14:43 · 投资界     
   

  1月4日消息,佛山新媒体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天使投资基金在广东佛山新媒体产业园揭牌成立,由佛山新媒体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牵头筹集,首期规模为2000万元;预计2013年3月份将进行第二轮募资,规模约为1.5亿元。

  据报道,该天使基金将采用入股的资助形式,对创业企业给予支持,每笔支持额度对每个项目支持一般不超过50万元。资助资金分两期拨付,首期支付资助额度为50%;其余部分资金根据企业进展程度,在首期资助资金使用通过考核或审计后再予拨付。天使基金的退出期为2至5年,到期后将按照约定方式退出。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基金通过审核会有二期、三期的资金追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2/2013020534327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