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考林并股计划正式生效 首日股价大跌13%

麦考林并股计划于周五正式生效,首日以每股2.76美元开盘,截至收盘,该股大跌13%。麦考林并股计划于2月1日正式生效。
2013-02-04 08:17 · 新浪科技  飞宇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消息,麦考林并股计划于周五正式生效,首日以每股2.76美元开盘,截至收盘,该股大跌13%。

  麦考林并股计划于2月1日正式生效。根据调整计划,由原来的每ADS代表7股普通股,调整为每ADS代表35股普通股。周五,麦考林以2.76美元开盘,涨收盘报于2.70美元,跌幅为12.76%,盘中*跌至2.50美元。昨日收盘,麦考林报于0.62美元。若按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该股周五涨幅为336.19%。

  为了应对退市危机,麦考林在1月21日晚间宣布了并股计划,将其美国存托股(ADS)兑换普通股的比例进行调整。经过此次调整,ADS的交易价格将自动按比例提升。麦考林此前表示,并股计划调整符合公司股东的*利益,并帮助公司满足继续在纳斯达克交易的条件。

  过去52周,麦考林最高股价为1.46美元,*股价为0.46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