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维实业收购宇光能源

吉林省博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是以投资管理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其收入和利润来源于其投资的子公司,分别是吉林省宇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吉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富卡及富龙康泰公司。
2012-12-29 14:19 · 投资界     
   

  2012年12月29日,吉林省博维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博维实业”)收购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吉林省宇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光能源”)39.51%的股权,收购价格为人民币9.5亿元。

  吉林省博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是以投资管理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其收入和利润来源于其投资的子公司,分别是吉林省宇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吉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富卡及富龙康泰公司。吉林省宇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2003年营城煤矿重组后成立的吉林省营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12月28日与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再次重组,并完成增资扩股的集煤、电、热一体化的能源公司。公司于2008年9月27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029万元。公司下设九台营城矿业分公司、长春高新热电分公司、长春高新热力分公司三个分公司。

  吉恩镍业主营业务是镍铜钴等有色金属采选冶炼深加工,热电业务非公司主营业务,近几年公司海外收购、项目建设投资需求较大,资金比较紧张,本次转让宇光能源可以缓解公司资金紧张状况,集中精力做好主营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9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