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通用电缆收购加铝(天津)

加铝(天津)铝合金产品有限公司是加铝电缆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是加铝电缆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第一家独资世界级的生产基地。2009年第二季度投产后,向中国市场提供包括住宅,商业,公共建筑和工业项目等应用的世德合金电力电缆产品。
2012-12-03 14:16 · 投资界     
   

  2012年12月3日美国通用电缆公司(简称“美国通用电缆”,NYSE:BGC)完成对加铝(天津)铝合金产品有限公司(简称“加铝(天津)”)的收购, 收购价格为1.85亿美元。

  加铝(天津)铝合金产品有限公司是加铝电缆在中国的分支机构,是加铝电缆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第一家独资世界级的生产基地。2009年第二季度投产后,向中国市场提供包括住宅,商业,公共建筑和工业项目等应用的世德合金电力电缆产品。美国通用电缆公司总部位于肯塔基州的海兰黑茨。作为一家财富500强公司,美国通用电缆在全世界的能源、工业、特种、建筑和通讯市场所用铜、铝和光纤导线和线缆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市场和销售方面均处于全球领导地位。

  此次收购所产生的协同效应,加上在现有中国区运营平台上不断引进并扩充的来自美国通用电缆的产品,将进一步加强加铝(天津)对客户的价值,同时加铝(天津)与美国通用电缆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具有极高的互补性,将继续在市场上产生积极的作用,有利于迅速开展美国通用电缆在中国业务的整合计划。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9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