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祥峰集团投资炎黄盈动

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对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投资额数千万元人民币。炎黄盈动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具有自主产权、业界领先的业务流程管理套件(BPMS)产品。
2012-12-23 13:41 · 投资界     
   

  2012年12月13日,淡马锡集团全资子公司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对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投资额数千万元人民币。炎黄盈动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具有自主产权、业界领先的业务流程管理套件(BPMS)产品。

  北京炎黄盈动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提供具有自主产权的业务流程管理套件(BPMS)产品。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具有 “双软”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的中文Java技术网已成为知名中文Java技术社区与资讯平台,已拥有分布于全国及世界各地28万余名Java技术开发者和研究员,积极推动了Java技术在中国的普及。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8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