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夏天元和中新融创投资中工国际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国内外贸公司、设计院、机械制造商和施工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于2006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51)。
2012-12-24 13:16 · 投资界     
   

  2012年12月24日,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华夏天元(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中新融创投资有限公司参与认购,总投资额2.87亿元人民币,涉及股权2.23%。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国内外贸公司、设计院、机械制造商和施工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于2006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051)。中工国际核心业务是国际工程总承包、进出口贸易和海内外投资业务。截至目前已完成数十个大型交钥匙工程和成套设备进出口项目。业务范围覆盖东南亚、南亚、中亚、中东、非洲、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诸国,业务涉及水务工程、农业工程、电力工程、工厂建设、交通工程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113418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