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黄易山出任RedditCEO:融资估值达4亿美元

Reddit任命黄易山(Yishan Wong)为公司新CEO。在此之前,黄易山在Facebook担任工程总监。加入Reddit并担任CEO之后,黄易山强调,Reddit将建立新董事会、调整资本结构,允许Reddit管理自己的财务和运营,包括向员工配股等。
2013-01-07 10:32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消息,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正在进行融资,估值达4亿美元。作为美国最火的社交新闻网站,Reddit 2012年的独立访客为4000万人,页面浏览量达到370亿次。

  2011年,Reddit从母公司康泰纳仕集团(Conde Nast)脱离,成为独立运营的公司,但该时尚传媒巨头仍然对Reddit保留全部所有权。AllthingsD当时曾报道称,康泰纳仕考虑以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Reddit的部分所有权。后来这一想法没有兑现,原因是康泰纳仕认为当时的Reddit并不需要更多的资金。

  现在,Reddit终于考虑开始筹集资金了,融资额度由之前的2亿美元提升至现在的4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Reddit任命黄易山(Yishan Wong)为公司新CEO。在此之前,黄易山在Facebook担任工程总监。加入Reddit并担任CEO之后,黄易山强调,Reddit将建立新董事会、调整资本结构,允许Reddit管理自己的财务和运营,包括向员工配股等。

  那时,黄易山就明确指出Reddit希望获得更好的弹性、能够完全掌控自身的资源。如今的融资计划可视为是Reddit向前迈进的一大步,外部投资者现在有机会成为Reddit这家十分火热的社交新闻网站的一员。

  Reddit 2012年的表现十分优异,该网站的新闻条目已超过3000万条,页面浏览量达到370亿次,独立访客超过4000万人。去年10月,Reddit单月取得了38亿次页面浏览量和4600万独立访客的好成绩,两项数据同比均增长一倍有余。

  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参加Reddit的“什么都能问”(Ask Me Anything)问答活动,在线回答网民的提问。加之其它的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不仅为Reddit带来了流量和注册用户,还大大提升了该网站的知名度。

  目前,Reddit的营收主要来自在线广告,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付费订阅将成为它的另一收入来源。如果获得外部投资,将帮助Reddit获得持续增长,支付服务器和其它费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