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开复分享投资观:硅谷最火天使均28-38岁

硅谷最火的几位天使年龄都在28-38岁。
2013-01-06 09:55 · 搜狐网     
   

    今日,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出席中国青年天使会成立仪式,分享了自己的天使投资观。

    李开复表示:创业最困难的一定是前两年,除家人之外也只能期待天使的扶持、帮助。最近硅谷最火的几位天使,都是28-38岁,为什么呢?因为时代的不同,过去的互联网创业者在帮助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认为:天使投资没有门槛,是一个孤独的事业。它有的是对创业者认同的心和对其事业的理解。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劝诫创业者:要找对适合自己的投资人。除了钱之外,投资人应该能带给创业者行业经验、人脉关系等宝贵资源,如果找到这样的投资人,就可以事半功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