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宁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成立 初始规模2000万元

西宁市将引导中小微企业通过合伙制、股份合作制等方式开展股权融资工作,缓解资金需求。鼓励民间资本以规范形式组建新的风险投资机构,积极参与中小微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的风险投资。
2013-01-06 09:52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6日消息,据《西海都市报》报道,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贷款难问题,西宁市设立2000万元“西宁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鼓励支持风险创业投资发展。

  据了解,西宁市政府将初始设立2000万元“西宁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并根据财力的增长逐年增加引导基金的数量,力争到“十二五”末增加到5000万元。

  同时,西宁市将根据中小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和不同规模特点,重点扶持经认定的年营业收入500万元以下的初创型、1000万元以下的成长型小微企业。每年将筛选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重点中小微企业,给予重点扶持。同时将培育一批具有竞争优势的初创型、成长型企业。

  此外,西宁市将引导中小微企业通过合伙制、股份合作制等方式开展股权融资工作,缓解资金需求。鼓励民间资本以规范形式组建新的风险投资机构,积极参与中小微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的风险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01/201301063414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