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联通完成收购联通新时空 涉及资金122亿元

12月28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于12月26日完成向控股股东联通集团收购联通新时空100%股权。
2012-12-28 10:58 · 搜狐网     
   
    【搜狐IT消息】12月28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于12月26日完成向控股股东联通集团收购联通新时空100%股权。

  中国联通此前表示,相信本次收购交易对公司的盈利将产生积极作用。据了解,联通新时空今年前九个月实现税后净利润11.61亿元。

  此外,该公司还表示,收购联通新时空有利于固网资产和业务的统一规划和管理,有利于提升经营和管理效率,并将显著减少上市公司与联通集团之间的持续关联交易金额。

  据了解,收购的代价总额为人民币121.66亿元。至此,联通新时空成为联通运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并且为中国联通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