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鲜花速递行业市场份额超百亿 领跑者爱尚鲜花获风投

由日前,记者走进80、90后群体对鲜花速递现状进行调查发现,于鲜花速递行业快速发展,又缺少统一规范的管理,难免出现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现象。他们中有些客户对网上鲜花速递服务表示不满,特别是情人节送花、圣诞节送花等节日期间。
2012-12-26 10:10 · 凤凰财经     
   

  伴随着我国电子商务崛起和网购消费者的年轻化,网上鲜花速递行业风生水起,目前全国有大大小小的鲜花速递网站1万多家,市场份额超过百亿,网购鲜花已经成为都市时尚一族的新选择。

  由日前,记者走进80、90后群体对鲜花速递现状进行调查发现,于鲜花速递行业快速发展,又缺少统一规范的管理,难免出现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现象。他们中有些客户对网上鲜花速递服务表示不满,特别是情人节送花、圣诞节送花等节日期间。白领孙先生告诉记者,网上花店承诺一小时送到结果三小时才送到,送去的花与网上的有误差,有的时候钱给了,鲜花迟迟不到,打电话没人接。

  调查中,记者也发现一些信誉好的商家,其中,爱尚鲜花速递在消费者之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爱尚鲜花网不仅配送速度快,且鲜花质量好,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周到,尤其是全国首创的88元初体验的低价送花,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爱尚鲜花还创下了在节日期间全行业零投诉的记录。

  爱尚鲜花创始人、爱尚鲜花CEO邹小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人们网购经验的日益丰富,消费者网购的眼光也变得挑剔,尤其是鲜花礼品行业,只有在鲜花质量、价格、服务、速度等都满足他们的需求才能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掏腰包。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邹小锋告诉记者,2012年12月爱尚鲜花已获得来自国内一家知名投资公司的风险投资,据了解,爱尚鲜花是继莎啦啦鲜花以来目前鲜花速递行业第二家获得风投的网上鲜花企业。莎啦啦鲜花在今年因内部管理问题目前已经处于关停状态,爱尚鲜花成了鲜花速递行业*一家获得风投的企业,开创了中国鲜花速递行业的里程碑。这次风投青睐鲜花速递行业,说明这个市场已经开始进入资本市场,对于促进整个鲜花速递行业的家健康加快发展意义凡同寻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