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英特尔或收购英伟达 后者现任CEO黄仁勋出任新CEO

消息人士称,如果英特尔收购英伟达,后者现任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可能会出任英特尔新任CEO。由于投资者对英特尔在移动领域的表现并不满意,该公司的董事会有史以来首次宣称会考虑让外部人士出任CEO。
2012-12-14 15:12 · 网易科技  乐邦   
   

  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界再次传出关于英特尔收购英伟达的传闻,消息人士称,双方正就未来的发展、技术交叉授权等问题进行探讨,英特尔甚至有可能会收购英伟达。

  由于保密协议的限制,两家公司不能透露关于交易的消息。

  消息人士称,如果英特尔收购英伟达,后者现任CEO黄仁勋(Jen-Hsun Huang)可能会出任英特尔新任CEO。由于投资者对英特尔在移动领域的表现并不满意,该公司的董事会有史以来首次宣称会考虑让外部人士出任CEO。

  英伟达已经证明了它有能力冲击任何一个市场,其当前的市值只有78.2亿美元。业内人士称,考虑到它的知识产权和其它资产,收购金额可能会不低于150亿美元,不过这只是粗略估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