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天星产业投资基金成立 拟募集资金10亿元

成立该产业基金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当前经济环境下锰矿开采和硅锰合金企业募资难的问题,同时培育成熟的价值投资者。此外,该产业基金还被寄予增加资本流动性、拓宽投资者的退出路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希望,以期促进各类产业基金在深圳集聚、进一步推动深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2012-11-25 10:51 · 投资界     
   

  11月25日消息,深圳振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辽宁葫芦岛天星实业集团在深圳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联合发起设立天星锰矿产业投资基金,首期规模2亿元人民币。

  据悉,成立该产业基金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当前经济环境下锰矿开采和硅锰合金企业募资难的问题,同时培育成熟的价值投资者。此外,该产业基金还被寄予增加资本流动性、拓宽投资者的退出路径、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希望,以期促进各类产业基金在深圳集聚、进一步推动深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该基金将优先投资于辽宁葫芦岛天星实业集团的锰矿整合利用和硅锰合金冶炼技改项目,特别是利用天星实业硅锰合金冶炼中产生的副产品进行二次加工,生产重要的建筑保温材料A级岩棉。天星锰矿产业基金将利用金融和矿产领域的专家团队资源,将国际先进的矿山开采和冶炼技术、项目和专家引入天星实业集团,帮助辽宁西部地区的矿山开采和冶炼企业,特别是集采矿冶炼于一体的企业做强做大。该产业投资基金同时力争在5年内扶持3-5家矿山企业上市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113400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