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湖高新区拟设10亿元激光产业基金

光谷激光产业基金注册资本1.2亿元,计划分两期募集,其中第一期3亿元由几家发起人认缴,除了当地国资湖北高新投和武汉高科外,楚天激光、团结激光、凌云光电和新特光电也将加入,省高投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期募资时将引进更多的社会资本。
2012-11-03 10:40 · 投资界     
   

  11月03日消息,第二届国际激光技术与产业化论坛在武汉中国光谷举行,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武汉高科集团及楚天激光等4家企业签订组建光谷激光产业基金协议,预计总规模将达10亿元,并规划建设5800亩国内最大的光谷激光产业基地。

  光谷激光产业基金注册资本1.2亿元,计划分两期募集,其中第一期3亿元由几家发起人认缴,除了当地国资湖北高新投和武汉高科外,楚天激光、团结激光、凌云光电和新特光电也将加入,省高投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期募资时将引进更多的社会资本。基金的首要任务就是建设光谷激光产业基地,该基地位于左岭新城,规划占地面积约5800亩,规模居全国首位,其中激光主题公园800亩。基地一期工程预计5年建成,规划吸纳关联激光高科技企业约800家。目前,楚天激光等四家参与基金发起的公司和华俄激光等企业已明确入驻激光产业园基地一期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113400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