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将与诺基亚合作推出*机 圣诞节前后上市

目前360*机官方网站显示有一款新的*机即将上市,鉴于此前360推出的*机均是基于Android系统,而诺基亚目前并无Android设备,业内猜测此次360*机或为诺基亚正在主推的Windows Phone系统。
2012-12-07 15:58 · 凤凰科技     
   

  12月7日消息,今日360用户*机官方微博表示将于诺基亚“开始又一段美好友谊”或暗示其将与诺基亚合作推出新款*机。

360将与诺基亚合作推出*机 圣诞节前后上市

  360用户*机官方认证微博称:“想了好久好久,在一起吧!@诺基亚我想这又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科技以人为本,一切都为了用户,加油!”

  随后诺基亚官方微博对其进行了转发,暗示此次合作的可能。

  此前360已于海尔、夏新、阿尔卡特等厂商推出5款*机,最高价格1699元。

  目前360*机官方网站显示有一款新的*机即将上市,鉴于此前360推出的*机均是基于Android系统,而诺基亚目前并无Android设备,业内猜测此次360*机或为诺基亚正在主推的Windows Phone系统。

  360官方对凤凰科技确认了此消息,并表示该机型将于圣诞节前后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