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经纬万浩基:同娱乐相关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会发展起来

投资界12月5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表示,在未来,同娱乐相关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会发展起来。同时,他分享了经纬中国的投资案例和投资经验。
2012-12-06 12:08 · 投资界     
   

经纬万浩基:同娱乐相关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会发展起来

图为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

 

  投资界12月6日消息,在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上, 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表示,在未来,同娱乐相关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会发展起来。同时,他分享了经纬中国的投资案例和投资经验。

  经纬中国一直专注做互联网领域投资,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万浩基说:“在过去四年我们投了100个项目,跟移动有关差不多一半,或者50个以上,再加上很多传统的公司,我们在大大加强对于无线有关的团队的投资,当前,整个市场都在转型,我们是非常看重TMT领域。”

  当前,一个很大的趋势就是,现在市场里很难再找到一个纯粹互联网的公司,或者纯粹移动互联网的公司,万浩基表示称:“TMT是一个大的领域,不管你是移动也好,互联网也好,两边都要去懂。当然在不同的平台上,能够给你发挥的东西不太一样,有一些东西会更加适合互联网。”

  万浩基分享了创新工场发布的一个数据,他说:”最近创新工场发了一个数据,未到年底已经有超过2亿的智能手机用户。过去九个月的时间智能手机增加了1.9亿,这是一个人群变化的特点。新增的1.5亿或者未来2、3亿用户都是相对买便宜手机的低端用户。以前我们投工具,以前手游不赚钱,今年过千万的手游公司已经出来好几家,都在各个层面赚钱。”

  对于经纬中国在陌陌上的投资,万浩基说:“我们投的陌陌,还有红杉投的唱吧,其实有一个共同点低端和娱乐的社区,这个是人群改变出来一个新兴的机会,我们觉得未来很多落地的O2O,还有大数据,娱乐不可缺,在中国,跟娱乐相关的创业公司有很多机会,在互联网里已经起来了很多家上市公司,我相信在未来一个年代,跟娱乐相关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会发展起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2/201212043396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