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Y承销商已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 实际融资近1亿美元

在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完成之日,欢聚时代在外流通美国存托凭证总量将立即达到897万股,代表1.794亿股A类普通股,按完全摊薄方式计算在交易完成后在外流通总股本(将所有已经授予的刺激性股权奖励计算在内)中所占比例大约为15.2%。
2012-12-04 08:01 · 腾讯科技  童云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革命性的富通信社交平台欢聚时代(纳斯达克证券交易代码:YY)今天宣布,该公司最近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的承销商已经完全行使了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比例为15%,额外购买了117万股欢聚时代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20股A类普通股。

欢聚时代承销商已完全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

  在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完成之日,欢聚时代在外流通美国存托凭证总量将立即达到897万股,代表1.794亿股A类普通股,按完全摊薄方式计算在交易完成后在外流通总股本(将所有已经授予的刺激性股权奖励计算在内)中所占比例大约为15.2%。其结果是,欢聚时代从IPO交易中所获得的总收入(计入来自于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收入)为9420万美元。

  摩根士丹利国际、德银证券和花旗全球市场是欢聚时代IPO交易的联席主承销商,太平洋寰冠证券(Pacific Crest Securities)和派杰(Piper Jaffra)担任副承销商。

  欢聚时代的股票注册上市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已被该委员会宣布为有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