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沉浸式180度播放器Condition one获得融资235万美元

180度全景播放器的Condition one,严格来说只是一套解决方案,是一款播放器。这个东西的神奇之处在于:当你用这个播放器看一个特殊拍摄的视频时,你可以通过触屏或者转动iPhone/iPad的方式来改变视频的角度。
2012-10-26 11:07 · 投资界     
   

  10月26日消息,在TechStar Demo Day上面,Condition One曾获得50万美元种子融资,后来这笔种子融资扩大到235万美元,投资人包括Mark Cuban,以及Manillia CEO George Kliavkoff及其他天使。

  180度全景播放器的Condition one,严格来说只是一套解决方案,是一款播放器。这个东西的神奇之处在于:当你用这个播放器看一个特殊拍摄的视频时,你可以通过触屏或者转动iPhone/iPad的方式来改变视频的角度,比如你拿着iPad向左移动,那视频就会向左动,让你看到视频画面左边的画面。下面这段视频可以让你更好的理解这个工具的有意思之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133383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