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指纹识别公司Validity Sensors获2000万美元融资

Validity Sensors是一家生产指纹扫描传感器、开发身份认证技术的生产商。之前,Validity Sensors的指纹技术已经被运用到手提电脑中,而现在,Validity Sensors要将其推广到智能手机和平板中。
2012-10-19 11:02 · 投资界     
   

  10月19日消息,Validity Sensors宣布,它已经获得来自由TeleSoft Partners领投,前投资方跟投的2000万美元投资,总融资达7860万美元,新一轮的融资也将用于打开移动市场。

  Validity Sensors是一家生产指纹扫描传感器、开发身份认证技术的生产商。之前,Validity Sensors的指纹技术已经被运用到手提电脑中,而现在,Validity Sensors要将其推广到智能手机和平板中。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1/201211133383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