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网贾跃亭:宣布创新工场投资旗下互联网电视公司

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今日对外宣布,创新工场投资乐视网旗下乐视致新公司,成为乐视致新股东。创新工场除资本参股外,双方还将进行合作,李开复本人也将成为乐视超级电视项目顾问。
2012-11-12 17:30 · 网易科技  马若   
   

  11月12日消息,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今日对外宣布,创新工场投资乐视网旗下乐视致新公司,成为乐视致新股东。

  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杨芳表示,创新工场出资额度和占股比例不便对外透露。但据熟悉该交易的人士透露,创新工场仅占该公司很小股份,且该交易在很久之前已谈妥。

  据悉,创新工场除资本参股外,双方还将进行合作,李开复本人也将成为乐视超级电视项目顾问。

  李开复表示,创新工场将为乐视超级电视加分,提升超级电视的用户体验和设计。创新工场以后将会开发电视APP,把更多的开发者的创意和想法搬到电视上。

  乐视致新公司成立于今年8月,并在九月份宣布将在未来一年内投资1亿元推出互联网电视机。乐视网发布的公告显示,乐视网将为未来1-2年内,通过自筹和融资合作方式,为该项目筹备5-15亿元资金。

  据悉,乐视互联网电视机项目早在三年前启动,面市时间在明年,价格方面公司目前还未定价。该电视的设计、研发、销售和经营由乐视致新完成,生产则由代工厂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