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银集团将精简分割投资银行业务 拟裁员1万人

此次调整后,投行业务只剩下股票交易、外汇和顾问,由此造成的裁员规模将达到1万。裁员不会一次完成,而去年瑞银的削减成本计划裁员仅仅是3500人。
2012-10-29 11:56 · 凤凰财经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瑞银集团(UBS)将分割陷于困境的投资银行业务。大部分固定收益交易业务将并入非核心部门,据熟悉内情人士透露,非核心部门由投行部门现任联合CEO Carsten Kengeter管理,将逐步萎缩。

  此次调整后,投行业务只剩下股票交易、外汇和顾问,由此造成的裁员规模将达到1万。裁员不会一次完成,而去年瑞银的削减成本计划裁员仅仅是3500人。据分析,这次投行业务精简将导致风险加权资产减少1000亿瑞郎(1070亿美元),以及数年内数千后勤员工被裁。

  据报道,裁员计划将于周二正式对外公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