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闪存厂商Violin Memory拟IPO估值超2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称,Violin Memory上市的承销商将包括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和美洲银行等。虽然Violin Memory上市的时间和发行价均尚未决定,但它的估值已经达到了20亿美元。
2012-10-18 09:03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Violin Memory估值超20亿美元(腾讯科技配图)
Violin Memory估值超20亿美元(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林靖东)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数据中心闪存厂商Violin Memory上个月已经按照《美国创业扶助法》(Jumpstart Our Business Startups Act)提交了IPO上市申请。

  据知情人士称,Violin Memory上市的承销商将包括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和美洲银行等。虽然Violin Memory上市的时间和发行价均尚未决定,但它的估值已经达到了20亿美元。

  Violin的高速存储系统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思科、甲骨文和VMware开发的众多产品中,它打算与其他技术公司一样在今年上市。软件厂商Workday已于10月11日上市,其股票上市后已累计上涨了86%;前几个月上市的ServiceNow和Palo Alto Networks的股票也都出现不同程度上涨,而且涨幅超过了Facebook、Groupon和Zynga等消费者互联网公司股票的同期涨幅。

  与Workday一样,Violin上市的依据也是《美国创业扶助法》;按照规定,它可以在路演前3周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它的计划。《美国创业扶助法》是由奥巴马总统在今年4月签署生效的,适用于年收入在10亿美元以下的小公司。

  Violin Memory的发言人苏展陈(Suzanne Chan)对此未予置评。德意志银行发言人邓肯金(Duncan King)、美洲银行发言人梅丽莎吉特劳斯基(Melissa Kitlowski)和摩根大通发言人塔沙佩利奥(Tasha Pelio)均不愿就此发表评论。

  Violin Memory在今年早些时候最近一轮融资中获得了5000万美元投资,当时它的估值超过了8亿美元。据知情人士称,当时Violin还在摩根大通、德意志银行、巴克莱和美洲银行中挑选上市的承销商。

  Violin Memory创立于2005年,现任首席执行官董恩巴斯勒(Don Basile)是从闪存技术厂商Fusion-io跳槽过来的。Fusion-io已于2011年6月上市,截至目前累计上涨了59%。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