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胜达包装绿润集团等三家中概股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

盘前永业国际宣布董事会收到来自董事会主席兼CEO吴子申, Full Allia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MSPEA Agriculture Holding Limited,及 Abax Global Capital (香港) Limited为代表的一个股东集团价值为每普通股6.60 美元的初步私有化要约。
2012-10-16 09:11 · 和讯网     
   

  胜达包装收到董事长私有化要约

  中国胜达包装集团有限公司周一宣布,已收到董事长方能斌提出的价值约5430万美元的私有化现金收购要约。方能斌和他的家族目前拥有该公司大约54%的在外流通股。

  胜达表示,方能斌提出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1.40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尚未拥有的股份,较该股上周五收盘价溢价54%。

  该公司董事会已组建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评估方能斌的要约。

  绿润集团董事会收到CEO每股1.6美元私有化要约

  北京时间10月15日,绿润集团宣布董事会于10月9日收到董事会主席兼CEO陈思的私有化要约,计划以每普通股1.6美元的价格收购非其个人所持的约 46.5% 的股份。

  根据私有化初步要约文件,陈思将采取债务及股权融资手段完成私有化。

  永业国际收到CEO私有化要约

  盘前永业国际宣布董事会收到来自董事会主席兼CEO吴子申, Full Alliance International Limited,MSPEA Agriculture Holding Limited,及 Abax Global Capital (香港) Limited为代表的一个股东集团价值为每普通股6.60 美元的初步私有化要约。

  根据要约文件,收购金额将采取债务及股权融资手段。股权融资将由私有化股东集团及关联方以现金及股权转换投资( rollover equity)形式完成,债务融资将由第三方融资机构提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