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特威勒收购中鼎泰克

瑞士德特威勒公司于1986年在苏黎世交易所上市,是一个供应工业元件及电子元件的国际多元化企业。
2012-09-18 15:01 · 投资界     
   

  2012年9月18日,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安徽中鼎泰克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瑞士德特威勒公司,作价 40,380.00万人民币。

  瑞士德特威勒公司于1986年在苏黎世交易所上市,是一个供应工业元件及电子元件的国际多元化企业。总部设在瑞士沙特多夫,德特威勒公司涉及四个领域,工业元件、医药包装、布线解决方案和密封技术。德特威勒集团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2.91亿瑞郎(折算成人民币约85.59亿元)。安徽中鼎泰克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15日,注册资本500万美元,主要从事生产销售汽车制动系统用橡胶制品及其他橡胶制品(不含配额许可证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6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