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瑞风收购红松风电

中国瑞风2012年9月21日,中国瑞风收购红松风电52%的股权,收购价格为7.8亿人民币。收购完成后中国瑞风共持有红松风电54.77%的股权。
2012-09-26 15:00 · 投资界     
   

  中国瑞风2012年10月24日,中国瑞风收购红松风电47.3%的股权,收购价格为6.45亿人民币。收购完成后中国瑞风共持有红松风电50.3%的股权。

  中国瑞风银河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业务包括风电场运营、风电设备制造、电网建设和二极管制造,2010年主体业务由二极管制造转为风电开发。中国瑞风目前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发展战略是在建设国家电网的同时不断为国家电网输送高效、稳定的风电能源,开发利用风场资源、实现综合运营维护。红松风电成立于2001年,是一个由六家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公司致力于风能资源的开发、利用,通过华北电网向社会提供清洁能源。红松风电2001年开始建设一期工程。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从4台风电机组成长为全国大型风电场之一。

  通过本次收购,有助于中国瑞风结合河北及内蒙古交界风电资源丰富之优势,将企业打造成以风电产业链为基础的新能源龙头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6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