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高新创投集团投资博瑞生物医药

博瑞生物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由留美归国博士袁建栋于2001年成立,位于苏州高新区苏州新药创制中心,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获科技部创新基金扶持。
2012-09-27 14:58 · 投资界     
   

  2012年9月,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了博瑞生物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人民币500.00万元。

  博瑞生物医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由留美归国博士袁建栋于2001年成立,位于苏州高新区苏州新药创制中心,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获科技部创新基金扶持。博瑞致力于新药研发,高端原料药和中间体的生产销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6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