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景林资产投资迈外迪

迈外迪(WiWide) 开创了Wi-Fi 无线网络新媒体这一新的精准网络准营销模式,以共赢的理念与广大商务场所合作,向其免费提供商用云计算Wi-Fi 无线网络服务。
2012-09-27 14:52 · 投资界     
   

  2012年9月24日,景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了上海迈外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额上千万元人民币。

  迈外迪(WiWide) 开创了Wi-Fi 无线网络新媒体这一新的精准网络准营销模式,以共赢的理念与广大商务场所合作,向其免费提供商用云计算Wi-Fi 无线网络服务。产品服务涉及Wi-Fi 无线网络服务方案、Wi-Fi 无线网络设备提供、安装维护及24 小时电话技术支持等。公司开始运营于2007 年9 月, 总部位于北京, 在上海、深圳设有两大运营中心,经过近三年的发展,目前,迈外迪(WiWide) 的客户已遍布全国各地,尤其是环渤海、长三角和珠三角等经济圈。中国咖啡厅连锁排名TOP50 中的48 家已与WiWide 签约。每天,迈外迪(WiWide) 通过6000 多个热点向20 多万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Wi-Fi 网络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