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创新投投资科达自控

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大批以研究生为主的专业技术人才。是山西省自动化行业名牌企业。
2012-09-25 14:50 · 投资界     
   

  2012年9月27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对山西科达自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投资。

  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大批以研究生为主的专业技术人才。是山西省自动化行业名牌企业。先后自主研发生产了BBY供水设备、矿井提升机、热量表、电控柜、皮带机控制柜、语音报警器、变频柜、软启动柜等产品,同时承接煤矿、水处理、热网调控、电力、钢铁、冶金、焦化等领域自动化工程;代理西门子、ABB、艾默生、施耐德等品牌的变频器、电子元器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