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宁夏清真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基金总规模10亿元

9月3日消息,湖南高新创投集团与宁夏农业综合投资有限公司、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设立宁夏清真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作协议。
2012-09-03 14:36 · 投资界     
   

  9月3日消息,湖南高新创投集团与宁夏农业综合投资有限公司、中财金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设立宁夏清真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作协议。本次投资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宁夏清真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首期规模3亿元,以国家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清真产业发展为战略指导,重点投资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内清真产业和现代农业等相关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