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安手机卫士拟融资500万元人民币

摩安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个人手机安全类产品的开发。公司以全球使用无线互联网的所有移动终端个人用户为目标客户,涉足手机信息过滤及安全应用等多个领域,目前在市场销售的主要包括摩安手机垃圾短信过滤专家及其他手机应用软件。 
2012-09-20 13:56 · 投资界     
   

  9月20日消息,摩安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计划融资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摩安手机服务。

  摩安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个人手机安全类产品的开发。公司以全球使用无线互联网的所有移动终端个人用户为目标客户,涉足手机信息过滤及安全应用等多个领域,目前在市场销售的主要包括摩安手机垃圾短信过滤专家及其他手机应用软件。 产品摩安手机服务,提供手机安全、手机主动还回、远程服务,帮助广大智能手机用户和智能电视用户,解决在使用过程中不会用、不会玩,设备出了安全问题、丢失问题、速度太慢等无法及时解决等问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7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