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山东元利拟上市

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与生产的大型民营企业,位于中国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昌乐),也是该基地重点企业。公司主要有三大系列产品:仲辛醇精制及其酯类系列产品、二元酸二甲酯合成及其分离精制系列产品、萃取精馏法焦化粗苯精制系列产品等。
2012-09-07 13:47 · 投资界     
   

  9月7日消息,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上市,现已接受兴业证券的辅导。

  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与生产的大型民营企业,位于中国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昌乐),也是该基地的重点企业。公司主要有三大系列产品:仲辛醇精制及其酯类系列产品、二元酸二甲酯合成及其分离精制系列产品、萃取精馏法焦化粗苯精制系列产品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10/201210153365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