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kype联合创始人为投资科技公司融资3亿欧元

Skype联合创始人尼可拉斯·詹士庄(Niklas Zennstrom)的投资公司正计划融资3亿欧元(3.86亿美元),以投资于全球的科技企业。
2012-10-11 09:02 · 搜狐网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说,Skype联合创始人尼可拉斯·詹士庄(Niklas Zennstrom)的投资公司正计划融资3亿欧元(3.86亿美元),以投资于全球的科技企业。

  Atomico Ventures III LP已经融得2.5亿欧元,2010年时它曾融资1.65亿欧元。欧洲投资基金(European Investment Fund)是有限合伙人。

  Atomico新闻发言人拒绝置评。詹士庄于2006年创办风投公司Atomico,它致力于寻找年轻企业,以利用智能手机流行、网络购物兴起的机会。去年,一个财团将Skype 85亿美元卖给微软,Atomico正是财团成员之一。

  Atomico还投资了《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互联网销售网站Fab.com。它已经在全球进行了50宗投资,在圣保罗、北京、伊斯坦布尔、东京设有办事处。

  .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