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收购社交游戏开发商A Bit Lucky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公司Zynga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该公司将收购Facebook游戏开发商A Bit Lucky。
2012-09-18 10:56 · 腾讯科技  晁晖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公司Zynga当地时间周一宣布,该公司将收购Facebook游戏开发商A Bit Lucky。

  Zynga和A Bit Lucky没有披露这一收购交易的价格。

  Zynga表示,目前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市的逾20名A Bit Lucky员工将加盟该公司旧金山分部。

  收购A Bit Lucky表明了Zynga转向所谓的“中间核心游戏”(mid-core offerings)的策略。Zynga高管比尔·杰克逊(Bill Jackson)周一发表博文称,此前不久,该公司聘请了《Mortal Kombat》游戏开发者约翰·托拜厄斯(John Tobias)开发新款“中间核心游戏”。

  Zynga实现业务多元化正值《FarmVille》、《CityVille》等该公司人气最高的游戏用户数量减少之际,引发了未来数月、数年休闲游戏是否还能大红大紫的疑问。

  Zynga还在与艺电对簿公堂。艺电上个月指控Zynga不公平地抄袭了其《Sims》游戏。Zynga上周五表示,艺电寻求与Zynga达成互不挖角协议。

  周一常规交易中,Zynga股价下跌3.1%,报收于3.08美元。与去年12月份10美元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发行价相比,Zynga股价跌幅累计达到约70%。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