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quare完成第四轮2亿美元融资 估值32.5亿美元

据美国媒体报道,移动支付服务商Square最终完成了第四轮融资,这次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32.5亿美元。
2012-09-17 22:14 · 网易科技  木秀林   
   

  网易科技讯 9月17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移动支付服务商Square最终完成了第四轮融资,这次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令人瞠目结舌的32.5亿美元。该公司的发言人证实,在这次融资中他们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但他未证实估值数字。

  Square以允许卡车和出租车司机接受用手机刷卡的服务而最出名。另外还有一个出名的地方在于,其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也是Twitter的创始人。有意思的是,Square当日早晨发布了只有3段的新闻稿来宣布此事。

  据消息人士透露,Square的估值达到32.5亿美元,略低于4月报道其寻求的40亿美元估值。参与融资的投资者包括花旗集团、Rizvi Traverse管理公司和星巴克。这笔资金将帮助该公司继续发展,包括今年晚些时候实施的国际扩张计划。

  几周前在一次采访中,Square首席运营官基思·拉布伊斯(Keith Rabois)表示,该公司计划开始积极推广。Square已在电视上打广告,上月宣布的与星巴克的广泛合作协议也将帮助其推广自己。星巴克当时称,将投资2500万美元并开始使用Square处理美国分店所有的刷卡交易。

  拉布伊斯当时表示,iPad和其他平板电脑将很快可以使用该服务。目前为止,该公司总共筹集了3.4亿美元资金,如果该公司希望真正搅局整个支付行业,肯定需要这些资金。一年前Square拥有约150名员工,年处理交易金额超过10亿美元。现在该公司拥有400多名员工,年处理交易金额超过80亿美元。拉布伊斯预计,今年年底前该公司将再新增100多名员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