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商Workday拟上市募资4亿美元

根据此前的报道,Workday在今年7月份就开始悄悄筹划IPO事宜。因为《就业法》(JOBS Act)的限制,该公司当时并没有公布筹备细节。现在,Workday公布了S-1文件,这一消息得到证实。
2012-08-31 13:52 · 新浪科技     
   

  8月31日上午消息,美国人力资源软件制造商Workday今天宣布,计划启动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4亿美元。Workday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工资和财务的在线管理服务。

  根据此前的报道,Workday在今年7月份就开始悄悄筹划IPO事宜。因为《就业法》(JOBS Act)的限制,该公司当时并没有公布筹备细节。现在,Workday公布了S-1文件,这一消息得到证实。

  Workday在文件中称,该公司最近一财年(截至今年1月31日)收入1.344亿美元,同比增长98%,但净亏损达7960万美元。

  Workday成立于2005年(创立时的名称是North Tahoe Power Tools),其创始人戴维•杜菲尔德(Dave Duffield)和安尼尔•布斯里(Aneel Bhusri)均为PeopleSoft前员工。现在,杜菲尔德和布斯里同掌Workday CEO之职。

  据S-1文件文件显示,杜菲尔德和布斯里至今还保有Workday大多数具有投票权的股票。Workday的投资方包括Greylock Partners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S-1文件文件中列出的Workday的风险因素中,最显眼的是该公司每年都在亏损。Workday 在文件中称:“我们不期望在可预见的未来实现盈利。”该文件还列出作为一家软件即服务(SaaS)提供商所面临的其它一些常见风险,包括激烈的竞争、安全漏洞、销售周期长和对第三方的数据中心的依赖等。

  Workday的文件还指出,该公司全套产品收入不均,目前主要收入来自其“人力资本管理”(Human Capital Management)应用软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