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陌陌B轮投资方确认为阿里巴巴经纬DST 传4000万美元

陌陌CEO唐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已经完成B轮融资,但是背后的投资方一直未有透露,而在今日,速途网独家获悉,陌陌B轮投资方确认为:阿里巴巴、经纬、DST,投资金额尚不确定。
2012-08-24 11:57 · 速途网  :戴阳佳   
   

  近日,陌陌CEO唐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已经完成B轮融资,但是背后的投资方一直未有透露,而在今日,速途网*获悉,陌陌B轮投资方确认为:阿里巴巴、经纬、DST,投资金额尚不确定。

  昨日,浙商创投高级投资经理李军华在其微博爆料称,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陌陌4000万美元助其对抗QQ,并称其轮融资估值有2亿美金,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尽管此消息被陌陌方面遮掩为“不属实”,陌陌方面也不愿透露投资方,今日看来原来暗藏玄机,陌陌的B轮投资其实是阿里巴巴、经纬、DST三家齐力。

  据悉,此前陌陌已获经纬创投天使+A轮250万美元。据唐岩前段时间的介绍称,陌陌用户已经超过1000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速途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