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公司好友间移动转账支付应用Venmo被2620万美元收购

Braintree的首席执行官比尔•瑞迪(Bill Ready)表示,公司正在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移动商务大潮。在该公司每年处理的45亿美元销售金额中,有10亿美元是在手机上支付的。
2012-08-17 13:40 · 搜狐网     
   

公司好友间移动转账支付应用Venmo被2620万美元收购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移动支付初创公司Venmo,旗下同名移动支付应用,专注于为好友之间的转账提供了便利,今日被信用卡移动支付技术公司Braintree以2620万美元收购。

  Venmo提供各类服务的转账,金额一般不大,比如可以使一顿晚餐,饮料、电影、租金等等。但限于朋友之间。Venmo的创始人表示,公司目前每月处理的支付金额约为1000万美元,而这一数字每个月增长30%。到2012年底,他们的年处理金额预计将达到2.5亿美元。

  目前已有3000多家电子商务网站采用Braintree的技术处理信用卡付款,其中包括创意产品闪购网站Fab.com、民间住宿预订网站Airbnb、租车网站Uber、酒店预订网站HotelTonight、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以及愤怒的小鸟游戏等等。Braintree的高管们表示,他们计划在自家软件中整合Venmo的技术,而Venmo的现有用户可以继续通过网页或移动客户端使用其账号。

  Braintree总部位于芝加哥,而在纽约办公的23人Venmo团队将不会搬往芝加哥,而是会留在美国东海岸继续运营其现有支付系统。

  Braintree的首席执行官比尔•瑞迪(Bill Ready)表示,公司正在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移动商务大潮。在该公司每年处理的45亿美元销售金额中,有10亿美元是在手机上支付的。瑞迪认为Venmo的加盟能够帮助Braintree对抗业务规模更大、发展更成熟的在线支付竞争对手,包括PayPal和谷歌等巨头。

  “PayPal是为十年前的网络浏览器打造的。”瑞迪说道,“它并没有给人们的支付方式带来实质性的革新。”

  Braintree目前拥有3000万名注册用户,瑞迪也希望通过收购Venmo加强公司对Stripe和Dashlane等其他支付处理初创公司的竞争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