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因业绩未达预期众投行下调目标价 大跌15%

报告显示,网易第二季度总收入为20亿元(3.15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8.75亿元(1.38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降8%。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为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树立*标准,这一战略使我们收获了持续增长的业绩和用户忠诚度。
2012-08-17 10:48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美国失业救济和新屋开工量等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中概股多数上涨。网易因二季业绩未达预期遭众多投行下调其目标价,受此影响,该股周四逆市大跌14.81%。

网易遭众投行下调目标价 股票大跌15%

  报告显示,网易第二季度总收入为20亿元(3.15亿美元)(图解),同比增长11%;净利润为8.75亿元(1.38亿美元),较上一季度下降8%。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我们非常重视为中国的互联网行业树立*标准,这一战略使我们收获了持续增长的业绩和用户忠诚度。第二季度,我们的总收入同比增长12.7%,其中在线游戏收入增长10.8%,广告收入增长20.4%。”

  受财报影响,包括大摩、德银等多数投行下调网易目标价,网易周四在纳斯达克股票跌至50美元下,收报于49.56美元,跌幅达14.81%。

  而此前消息显示,网易仍未敲定《暗黑破坏神3》代理权,且《魔兽世界》用户数量持续下滑导致的第二季度营收下滑,都是股票下跌的诱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