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众因私有化建议遭美律师事务所调查 或违反信托责任

Robbins Umeda还会调查另一个焦点问题,即鉴于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是寻求公司私有化的“联盟成员”之一,分众传媒董事会是否履行了自己的义务。
2012-08-16 08:04 · 新浪科技  扬帆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Robbins Umeda LLP周三宣布,已开始对分众传媒董事会成员是否违反信托责任,以及是否具有其他违法行为展开调查,这些潜在违规或违法行为被认为同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联合方源资本凯雷中信资本、CDHInvestments、中国光大等(以下简称“联盟成员”)提出的无约束性私有化建议书活动有关。

  8月13日,分众传媒发布公告称,2012年8月12日该公司董事会收到了“联盟成员”的私有化建议书。根据私有化建议书的条款,分众传媒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27.00美元,折合每股普通股现金5.40美元的价格进行私有化,交易总额约为35亿美元。

  Robbins Umeda的调查将集中于分众传媒董事会是否采用公平的流程,全面评估“联盟成员”提出的私有化建议书,是否获得了*利益对股东作出充分补偿。特别是,8位分析师对分众传媒股票的目标价都高于当前每股ADS 27.00美元的私有化报价,而市场研究机构Riedel Research Group自2012年6月6日以来都维持对分众传媒股票46.00美元的目标价。

  Robbins Umeda还会调查另一个焦点问题,即鉴于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是寻求公司私有化的“联盟成员”之一,分众传媒董事会是否履行了自己的义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