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游戏18基金落户苏州 拓投资战略向上下游延伸

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盛大全制造”的又一举措,意味着在打通文学和网游之后,盛大游戏正式进入一个以“网游、影视、动漫”文化三产联动的产业升级阶段。
2012-08-13 16:09 · 凤凰科技     
   

  8月13日消息,日前盛大游戏18基金正式落户苏州,其投资战略正从网游产品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落户苏州的18基金,除了盛大游戏,还有苏州高铁新城政府的投资。

  18基金一直被视为盛大游戏的投资风向标,此次对投资方向的新拓展,引起了行业人士极大的兴趣。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盛大全制造”的又一举措,意味着在打通文学和网游之后,盛大游戏正式进入一个以“网游、影视、动漫”文化三产联动的产业升级阶段。

  18基金创立于2007年,是由盛大在国内首创且规模*的网络游戏投资基金。在过去五年中,18基金已孵化出数十个网游项目,如《魔界2》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