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泰电器收购新华控制

正泰电器始建于1984年7月,是低压电器生产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012-07-16 17:17 · 投资界     
   

  2012年7月16日,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昌龙投资有限公司、李培植、吴小平等13名原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华控制”)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正泰电器以31,500万人民币收购了新华控制70%股权。

  正泰电器始建于1984年7月,是低压电器生产企业。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到2012年,正泰电器有8大专业公司、2000多家国内销售中心和特约经销处,并在国外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产品覆盖高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建筑电器等产业,销售至 9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中华电液控制技术开发中心,是1985年为了实现火力发电设备控制系统国产化的目的而专门成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  新华控制专业从事控制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硬件制造和控制系统总成套等,为用户提供各种自动控制解决方案。

  本次收购的完成,有助于浙江正泰电器将业务拓展至自动控制领域,从而进一步调整和延伸自己现有的产品链,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增强公司产品的竞争能力,巩固市场地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