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安创新资本及华夏天元和苏豪投资等投资烽火通信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烽火通信)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创新型企业,同时也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2012-07-06 17:09 · 投资界     
   

  2012年7月6日,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增资,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华基丰收基金(管理机构:华夏天元(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苏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涉及金额约3.95亿元人民币,共获得股权约3.21%。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烽火通信)是国内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设备与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创新型企业,同时也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由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1999年底转制成立,2001年烽火通信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498。 烽火通信掌握大批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其科研基础和实力、科研成果转化率和效益居国内同行业中之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200多项。近年来,烽火通信承担了国家“十五攻关计划”“40Gb/s SDH光纤通信设备与系统“、”自动交换光网络“、国家863计划“TbpsDWDM传输系统研制”等项目的研发与产业化,并率先实现商用,使中国光通信技术已经跻身全球领先水平之列。烽火通信是国家基础网络建设主流提供商,其产品类别涵盖光网络、光纤光缆、宽带光纤接入三大系列市场占有率均位居行业前列。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烽火通信还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在海外设立了十余个办事处,产品进入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