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力资本投资同策房产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房地产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在地产营销代理、商业物业运营和房地产咨询、金融资本运作等领域已形成业界特有的风格和品牌。
2012-07-25 16:57 · 投资界     
   

  2012年7月25日,境外投资机构奇力资本投资了全国排名前五的房地产代理机构--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额2.00亿元人民币。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房地产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公司在地产营销代理、商业物业运营和房地产咨询、金融资本运作等领域已形成业界特有的风格和品牌。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公司已在苏州、南京、常州、杭州、重庆、北京、青岛、大连、无锡等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先后成立了20多家控股子公司,合计策划销售800余个项目,产品类型从各类型的住宅别墅、商铺、产权酒店酒店公寓、5A办公楼到综合型商业及生活社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8/2012080933254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