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络电台TuneIn再融资1600万美元 红杉追投

TuneIn CEO约翰· 唐汉姆(John Donham)说:“我们的使命就是尽可能地提供*的收听体验,对于我们而言,这意义重大,因为每月有4000万用户使用我们的服务。
2012-08-07 08:29 · 新浪科技     
   

  网络电台TuneIn今日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600万美元投资。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为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其他投资者还包括Jafco Ventures、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和红杉资本红杉资本早在2010年就曾对TuneIn进行过投资。

  TuneIn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公司的技术和业务运营范围。今年年初就有消息称,TuneIn将进行第二轮融资,金额在20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由红杉资本和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领衔。业内人士称,尽管实际融资额只有1600万美元,但足以资助公司的拓展计划。

  TuneIn今日同时宣布,公司月活跃用户数量已达到4000万。TuneIn用户现可免费访问7万家电台和200万套按需点播节目。

  TuneIn CEO约翰· 唐汉姆(John Donham)说:“我们的使命就是尽可能地提供*的收听体验,对于我们而言,这意义重大,因为每月有4000万用户使用我们的服务。新的投资将帮助我们实现自己的使命,增加员工数量,推进产品研发,强化市场营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