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2.5亿美元购扎克伯格妹妹所在广告公司Wildfire

阿里尔并没有接受兄长马克的邀请加入Facebook,而是选择走自己的路。家中的大姐兰蒂,早年曾屈服于马克的请求,同意加入Facebook,并肩负起消费者营销的管理工作。
2012-08-01 08:07 · 网易科技  卢鑫   
   

马克·扎克伯格亲妹妹因Wildfire被收购加入谷歌

  马克·扎克伯格的亲妹妹阿里尔·扎克伯格

  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以2.5亿美元收购社交网营销公司Wildfire Interactive,被认为是一桩尴尬的交易,因为后者是Facebook的*合作伙伴。而更令人费解的,则是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亲妹妹,阿里尔·扎克伯格(Arielle Zuckerberg),其身为Wildfire的初级产品经理亦将随着收购而加入到谷歌,为Facebook的竞争对手效力。

  不像他们的大姐兰蒂·扎克伯格(Randi Zuckerberg),阿里尔并没有接受兄长马克的邀请加入Facebook,而是选择走自己的路。家中的大姐兰蒂,早年曾屈服于马克的请求,同意加入Facebook,并肩负起消费者营销的管理工作。直到近日,兰蒂才离开Facebook,选择自立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