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传课获贝塔斯曼A轮融资

传课最近备受资本市场关注,是因为它可以帮助教师越过教育机构盘剥直接面向学生提供实时授课服务。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副总裁丁海鹏说:长时间的课堂视频肯定无法吸引已经上够课的学生。
2012-07-31 13:48 · Donews     
   

  传课和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今天在北京宣布完成A轮投资交易。传课CEO王海明告诉记者:“贝塔斯曼在中国大陆的教育和职业培训、新媒体产业以及服务外包领域不仅有成功的投资,并且还向投资的企业提供贝塔斯曼集团的全球资源和业务支持。”

  传课最近备受资本市场关注,是因为它可以帮助教师越过教育机构盘剥直接面向学生提供实时授课服务。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副总裁丁海鹏说:长时间的课堂视频肯定无法吸引已经上够课的学生。有针对性的真人实时互动,立即解决学生问题,才是学生选择线上教育的理由。”

  传课提供全套在线教育解决方案,包括C2C课程发布和交易平台、支付服务、在线互动教室和IM服务。能够让普通人不用自建网站,无需租用昂贵的在线教育系统,即可免费创建自己的网络学校进行在线授课。

  传课特色在于实时互动教学,支持包括微软office系列文档、金山WPS系列文档、图片等作为课件进行同步直播授课,全程语音视频互动。“一键录制”功能可以自动将授课过程录制成视频,并自动上传到传课网站,制作成视频课程供学生复习、或者视频课件进行销售。

  据了解,传课网成立于2011年10月,团队主要由前金山词霸和腾讯员工构成。2008年1月,作为中国战略的重要一步,贝塔斯曼集团成立了“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