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编辑应用Videolicious融资140万美元 亚马逊参投

通过新款的Videolicious,没有视频制作技术基础的用户可以制作出专业水平的视频。它的工作原理是:使用户选取储存于手机内的照片和视频,将他们按顺序排列,并最终将这些素材拼接在一起。
2012-07-31 13:37 · 网易科技  巴彦查干   
   

视频应用Videolicious获亚马逊投140万美元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ideolicious重新推出了移动视频编辑应用。去年,我们介绍了一款名为Videolicious的应用,通过它,人们可以在毫无视频编辑基础的情况下,快速制作视频。一年以来,Videolicious一直致力于进一步改善其应用,并于今天发布了升级版。

  Videolicious除了发布了新款应用以外,还已筹集14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这批资金主要由以下公司投资募得:Howard Lindzon,Joanne Wilson,亚马逊(Amazon.com),Venture51, Ludlow Ventures, Trestle Ventures, Scott Ingraham和Quotidian Ventures。

  Videolicious主要从事于制作市场营销相关的视频。通过它,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快速的为其受众制作出具有宣传和教育意义的视频。他们可以制作的视频包括事件视频,博客视频,教学视频,会议视频,销售视频和导购视频。

  通过新款的Videolicious,没有视频制作技术基础的用户可以制作出专业水平的视频。它的工作原理是:使用户选取储存于手机内的照片和视频,将他们按顺序排列,并最终将这些素材拼接在一起。在制作视频的过程中,用户可以运用转场,视觉*和标题。用户完成选择素材的工作后,他们需要做的只是在录音的时候点击视频,并在之后添加声音轨。

  Videolicious运用的是免费增值商业模式(Freemium business model)。即用户在开始时可以免费使用Videolicious应用和平台。用户可以免费制作长长度为一分钟的视频,每个视频可包括10个镜头,并且能储存20个视频。如果用户每月支付5美元,他可以制作长度为10分钟的视频,每个视频可包括100个镜头,并能存储100个视频。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将自己公司的商标添加至视频中,可使用可嵌入视频播放器,也有权使用多种多样的授权音乐。如每月支付10美元,用户可享受的待遇包括:制作无限时长、无限镜头的视频,存储空间也无限制。此外,用户也将享受优先支持待遇以及分享视频至自身服务器的权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