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芯控股收购以色列Mate 私募基金英飞尼迪主导

英飞尼迪宣布旗下北京中关村国际技术转移转化基金,联合其合作伙伴中关村创投完成了对忆恒科技的2000万投资。资料显示,忆恒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高速存储技术的高科技初创企业。
2012-07-26 10:34 · 投资界     
   

  投资界7月26日消息,私募基金英飞尼迪集团今日宣布,旗下以色列高端视频识别公司“Mate”完成向安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的技术转让协议,交易总额为3000万美元。

  “Mate” 公司专注于安防用高端图像、视频分析技术,英飞尼迪在2007年投资“Mate”,此次并购是英飞尼迪主导的第十次“技术转入中国”类并购。英飞尼迪创始管理合伙人高哲铭(Amir Gal-Or)认为,技术并购模式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看好“Mate”技术在中国的前景。

  同时,英飞尼迪宣布旗下北京中关村国际技术转移转化基金,联合其合作伙伴中关村创投完成了对忆恒科技的2000万投资。资料显示,忆恒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高速存储技术的高科技初创企业。

  英飞尼迪成立于1993年,是专注于中国市场的跨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集团,目前透过旗下16支基金(14支在中国)管理着超过7亿美金和20亿人民币的基金。其关注的领域包括:医疗设备和健康服务、IT和通信、清洁能源、水处理、安防技术、现代农业新材料等。在国内,英飞尼迪已经成功投资了神州数码、凯瑞生化、联合水务、哈尔滨第一工具厂等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7/201207263313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