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平台移动软件开发公司Xamarin A轮融资1200万美元

据统计,Xamarin已经帮助超过15万应用开发者开发应用程序,其中7500名开发者为付费用户。付费用户中不乏知名公司,比如数字音乐订阅服务商Rdio和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国国家仪器。
2012-07-25 08:42 · 网易科技  罗伊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跨平台移动开发软件服务公司Xamarin近日完成了总额为1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查尔斯河风险投资公司(Charles River Ventures)、启明创投Ignition Partners)和Floodgate投资公司。

  据悉,Xamarin提供跨平台移动应用开发软件,凭借此软件,应用开发者可以使用C#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目前,Xamarin软件可以连接包括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等多种操作系统的应用开发API和UI工具包,这意味着开发者仅需反复使用已存的软件源代码,即可开发出适用于多种操作环境的应用程序。

  据统计,Xamarin已经帮助超过15万应用开发者开发应用程序,其中7500名开发者为付费用户。付费用户中不乏知名公司,比如数字音乐订阅服务商Rdio和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

  Xamarin由知名软件人奈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和米格尔·德·伊卡萨共同创立,目前成立尚不足一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