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黑石持股公司APT指控政府:拖延其提交融资申请

APT的法律诉讼并未推测为何政府将私募股权视为问题。但提出诉讼之时,该行业恰好被置于政治镁光灯之下。有望参选总统的共和党人罗姆尼(Mitt Romney)为自己执掌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的经历进行辩护,他的经历遭到现任总统奥巴马竞选团队抨击。
2012-07-19 10:17 · 和讯网     
   

  和讯创投消息 据路透纽约7月17日报道,全球*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百仕通)持股的船运企业American Petroleum Tankers(APT)周二对美国运输部提出诉讼,指控后者因所有权议题故意拖延该公司提交的融资支持申请。

  APT称因其股权为私募股权公司所有而受到区别对待。APT从事美国各港口间的精炼石油产品运输,而黑石集团拥有该公司的控制权。

  APT的法律诉讼并未推测为何政府将私募股权视为问题。但提出诉讼之时,该行业恰好被置于政治镁光灯之下。有望参选总统的共和党人罗姆尼(Mitt Romney)为自己执掌贝恩资本(Bain Capital)的经历进行辩护,他的经历遭到现任总统奥巴马竞选团队抨击。

  诉讼中,APT指控美国运输部部长拉胡德(Ray LaHood)进行“非法干预”,且交通部信贷委员会拖延其申请,该申请等待审批时间已长达23个月。拉胡德是奥巴马内阁中*的共和党人,而信贷委员会中大部分成员是由奥巴马任命。

  APT表示,为提高审核通过的机率,APT先将贷款担保申请规模缩减至4亿美元,随后再降至3.4亿美元。APT最终申请的担保规模仅为建造油轮成本的51.2%,远低于过去10年来所有申请的平均比例83%。

  交通部在声明中表示,正审核APT的申请,但未评论此案,黑石亦拒绝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